close

新番日劇上映,小蝸牛正猶豫要追哪齣,之前的刪的刪,踢的踢,「救命病棟24小時」終於上場了,看了四集SP,實在是被回憶戲搞得很吐血。江口再度帥氣登場,美麗的松島(怎麼保持這種超好身材的)和他㩦手合作,我期待有些火花。

話題扯遠了,回到粉紅系男孩吧!

otoman.jpg 

所謂「乙男オトメソ」,指的就是身為文武兼備的日本男兒,卻隱藏著料理和縫紉等少女的興趣、思維與特技。

首先要澄清的是,別把BL情結放進來,我想菅野文老師(漫畫原作者)並不是要把BL元素放入少女漫畫中。(小蝸牛正努力在看菅野文老師畫的這部漫畫)

otomen02.jpg 

 

看到岡田將生時,小蝸牛簡直被這個完全就是日本少女漫畫中跑出來的男主角給嚇到了。

「好可愛哦!」(我不是女主角夏帆,但男主角真的是太可愛了,怎麼沒見他在「花樣男子」或「偷偷愛著你」裡呢?

女主角一點也不是美少女(至少小蝸牛這麼認為),但她以格鬥技打敗男生時的屌樣,小蝸牛馬上舉手贊成她和男主角的配對,要是配上片尾曲的大和江戶風,超合的。

01.jpg 

我覺得要是男生允文允武的話,簡直就是理想另一半嘛!要是可以一起討論廚藝、手工藝、玩偶、少女漫畫…天啊!這是…我在作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