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一集,這兩個人的粉紅色閃光已經達到小蝸牛忍不住大唱:

「如果早知你對我不是真意
我就不會這樣輕易的愛上你
如果真有情為什麼悄然遠離去
事到如今只有自己怪自己
但是又何奈偏偏我還想念你
但是又何奈誰叫我喜歡你
但是又何奈只有把這一份情
悄悄收拾起 深深埋在我心底 」
-崔苔菁「但是又何奈」

濃到化不開的感情,又含蓄放在心中,可惡!完全打中小蝸牛的死穴。

老師專心作畫之際,小福在旁露出崇拜的眼神,閃閃發光。

000.jpg 

 

 

 

需要「愛戴」時,小福也是一馬當先,立刻伸手就要幫忙。

001.jpg 

↑↑↑還真順手啊!握得好啊!

002.jpg 

↑↑↑老師,我看你挺習慣小福的service哦!

 

 

 

啊咧!戴歪了,小福,你在想什麼啦?

003.jpg 

 

 

 

終於戴好了,可是,老師,你在想什麼?

004.jpg 

 

 

 

好了,兩園都回神了,只是…何必這麼尷尬呢?

005.jpg 

 

 

 

兩個很嚴肅看著小朋友反應的表情,也是一絕。

006.jpg 

 

 

聽老師的這句話,小蝸牛好想問,你在說你自己還是小福呢?

007.jpg 

 

 

 

其實讓我佩服的,應該就是…兩園和金明倫大人能視而不見,聽而不聞,完全當做是小朋友的進入畫中世界的樣子,太妙了。

008.jpg 

 

 

 

獲得認同時,老師釋懷一笑,小福也笑了。不過,老師,幹嘛一直看小福啊!他就在你旁邊啊!

這在印証戀人是百看不相厭嗎?!

009.jpg 

 

 

 

這回小福就做對了。老師的手不方便,你要主動幫他拿畫嘛!

010.jpg 

 

 

 

兩人專業級畫師眼神,真的不是蓋的。

011.jpg 

 

 

 

 

為了打聽其他四名五竹會會員,兩人求助這個從頭到尾都有出現的主持人(這傢伙什麼行業都做,一定賺翻了,而且還很挺老師),看到這主持人暗示小福倒酒的神情,我在懷疑,他早就認為老師和小福有一腿(笑)。

012.jpg 

↑↑↑↑小福是一整個人妻姿態。(大笑)

 

 

 

根據各人興趣,各個攻破,老師畫一幅山水,小福送一幅俗畫,兩人再合畫一幅荷花,真是…我被感動了。

013.jpg 

↑↑↑我發現兩人只要在一起,眼神交纏的畫面就一定不會少的。

 

 

 

但是還有塊大鐵板,原來最難搞的是…別提大人。老師不虧是老經驗,還懂得打探消息。

014.jpg 

 

 

為了讓橋段有整體性,兩人第二次「幽會」,不是啦,是「房內會談」,唉,也不對,小蝸牛錯了,不該把那麼複雜的問題簡單化。

反正把下一段重頭戲放在下篇吧!

【第十五畫(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