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趣的新聞很多,乾脆一次講講,省得小蝸牛太累。

兩則聯合報的新聞:
盜用網路文章 「媒體道歉」成教材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4791083.shtml
網路文章》註明出處 基本尊重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4791086.shtml

不知道算不算是有人真的重視尊重網路作品的問題,還是…又靠轉寄信來抄題材?
酪梨壽司的文章在不經同意被濫用的事絕不是第一件,但也不會是最後一件,何時媒體才能拿出自己的良心呢?
據小蝸牛所知,濫用文章的兩家有線電視台還沒有跟當事人致歉呢!<-差勁到極點,官僚作風。至於哪兩家,請大家看完新聞文章就知道了。

----------------------------------------------

自由時報的「腰粗肚肥 肺功能恐連帶受損」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316/78/1g49f.html

看了直叫小蝸牛心驚,難道這就是小蝸牛常喘不過氣的原因嗎?!(可是姑奶奶從小就常喘不過氣耶)

-------------------------------------------------

中國時報的「常見迷思-吃素不會胖、不易生病」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315/4/1g2rh.html

絕對是一篇可以讓吃素的人火大的新聞。雖然徹頭徹尾是站在醫學角度來看,但骨子裡根本就是反吃素。
諸位醫生大人或記者大人,你們不吃素是你們的權利,但不要把想吃素的人嚇得不敢吃,也不要把好不容易用心吃素的人搞得被家人強迫吃肉。
本來吃素就不能保証瘦(小蝸牛就是鐵証),也不是不容易生病(靠!姑奶奶我從小到大就壓力特大,怎麼可能不生病,我也沒說過吃素不會生病),可以糾正大家的迷思,但不是建構你們的思想,再植入別人的想法。

----------------------------------------------------------

中廣新聞的「你二十八了嗎? 小心退化開始了!」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315/1/1g3fk.html

相信讓不少熟齡女(包括小蝸牛)大為吃驚。小蝸牛本來以為是25歲耶!沒想到是28歲。(友:這不是重點吧)
反正,各位熟女,多保養自己哦!

-------------------------------------------------

中時另一則報導「大陸80後 讓台灣七年級望塵...」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315/4/1g2qj.html

所謂「他山之石,可以攻錯」,不管大陸的80後是如何勝過台灣七年級,咱們還是自立自強吧!
別只是在嘴皮子上用功夫,因為那是政治人物的「特權」!

-----------------------------------------------------

自由時報「曹長青專欄/別讓溫家寶「爬進台灣」」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mar/16/today-o3.htm
「學者質疑 馬急簽ECFA 要搞實質統一」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mar/16/today-p3-3.htm

看了直叫人頭大,原來我們的政府一心往對岸乞和求統啊!
套個三國演義裡魯肅對孫權說的:一旦降曹,身為大臣的他們至少有個牛車爵位,而君候呢?
咱試問,馬總統,您認為您還能當總統嗎?寧為雞口,不為牛後的道理,沒有讀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