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夭壽哦!果然萌點出現了,讓小蝸牛不得不再寫上一筆。

聰明過人的米露可(怎麼聽起來就像牛奶呢?是我聽力出問題了嗎?),原來有這麼心酸的過去,當個天才真倒楣,不能像一般人,但她的確比芽衣聰明、世故太多了。

而這集,讓小蝸牛怎麼看都像是紅貴賓的柴田理人大人,終於有點像人了。他內心感情的動搖和眼神(雖然某些眼神看起來像是好幾天沒睡,但其他的鏡頭算及格了),真的有進步了。<-孩子,你還要多加油。

相形之下,演理人的弟弟劍人和超恐怖的忍大人,他們兩個就…表情很到位(依戲份來說)。<-大門的角色就不用說了,那個傢伙演得還真有樣。

然後,超級萌點出現了。



↑↑↑↑尖叫吧!姑娘們,這幕實在是迷人哦!引人遐思啊~↑↑↑↑


看到理人忍不住自己的感情,抱住芽衣,小蝸牛簡直是…天啊!萌斃了!<-雖然芽衣和我同名(發音),但我絕沒有特別偏袒她。

還有一個萌點是…





可愛的白毛黑羊,超可愛的,超搶鏡頭的,真的是太萌了。(萌暈中,無法寫結論)



隔天補充(2008.02.18)

小蝸牛看到泉小姐因為擔心芽衣的爛成績失控的樣子,就值得俺一看再看了。<-裡面就屬她最像淑女,氣質比那個演露琪亞的還好。所以捉狂起來,效果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