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以下這篇報導,大家一定不會覺得有什麼了不起。不過,小蝸牛就為了公器私用這件事,丟了第一個工作的飯碗。

姑且不管是幸還是不幸,但,對小蝸牛的自我人格要求生涯來說,絕對是一大污點。每次想起來就覺得很丟臉,也覺得很對不起自己。<-居然不覺得對不起老闆。

問題就出在我下載東西,被老闆發現到了,氣得老闆把我叫進辦公室大罵一頓;只是小蝸牛沒學乖,還是貪公司的網路方便,又被老闆發現了,所以…就…把我給「砍」了。

是小蝸牛自作自受啦!只是…看到這些新聞,總覺得…也許是老天爺給小蝸牛的處罰吧!

別人不會遇到,我偏偏會遇上,是自己本身就要求品性嚴格,而自己貪心踰矩,所以,才會被「殺頭」的。

因此,記得哦!偷吃一定要擦嘴,不要太靠勢。<-天音:你是教人做壞事嗎?


上網一定要的啦 七成四員工拿公用電腦辦私事
更新日期:2008/10/28 11:35 鄭詩韻
(法新社華盛頓二十七日電) 今天公佈的一項調查結果可能不會讓太多老闆驚訝,但他們的員工裡,四分之三拿工作用電腦寄電子郵件,或進行購物、瀏覽網站等個人事務。
這份針對北美洲、英國與歐洲近五百三十名資訊科技經理與終端用戶的調查發現,七成四辦公室員工使用工作用電腦辦私事。
一成五並未使用公用電腦來進行個人目的,但有一成一受訪者選擇不作答。
獨立市調公司「NewDiligence」,於九月十七日到三十日間,為加州貝爾蒙的線上安全解決方案提供者「FaceTime通訊公司」進行這份調查。
調查研究公開上市的私人公司、非營利單位、政府組織與教育機構,正負誤差並未公佈。
研究發現,工作用電腦最常被用來進行的私人用途是寄送電郵給朋友與家人,接著是瀏覽網站(八成四)、進行銀行事務與個人財務(六成八)、網路購物(五成七)。
五成七使用者拿工作用電腦來聽音樂或看圖片與影片,四成四使用即時通訊與朋友及家人聊天。
三成二從工作用的電腦連上社交網站連絡朋友,兩成使用者工作時更新他們在社交網站上的照片與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