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會真的變了,變得好可怕,好惡劣,好…「忘八」。

小蝸牛一早上網,就看到一大堆不堪入目的新聞標題:

「檢查功課? 色叔抱姪女吮乳房」
「不敢幫繼父按摩? 女童逼真描繪揭獸行」
「強暴女友同學 胖狼被訴」
「不小心碰胸? 5分鐘代價10萬元」
「利誘性侵14少 戀童癖判14年」

我的天啊,才一天耶,看得小蝸牛差點沒在筆電前暈倒。這個世界怎麼變態成這樣呢!

告子曰:「食色,性也。仁,內也,非外也;義,外也,非內也。」
禮記˙禮運:「飲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

其實以前的古人對於「性」雖隱諱,但也明白其重要性,而不是忽視它的存在。但現在風氣越來越開放,在「性」的追求上卻已到了寡廉鮮恥的地步。
光看A片、X片、H遊戲不過癮(別問小蝸牛為什麼會知道,因為要是不知道,小蝸牛不就太落伍了嗎?知道不代表一定要看嘛),就一定要試看看,也顧不得別人願不願意,完全違背「性」的美好。<-俺越來越像道學先生了。

說真的,小蝸牛光看新聞,快氣得說不出話來了。
其實,小蝸牛也遇到好幾次性騷擾事件,讓小蝸牛對於這些無恥到極點的王八蛋,更是恨到不行。
小蝸牛覺得要加強青少年及成人的性教育,否則,惡行會越來越令人髮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