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太萌了。連小蝸牛都受不了這麼可愛的Q版東西。<-請看該動畫結尾。



這部才出沒多久的漫畫,這陣子居然有了動畫版,以19世紀英國為背景的故事,說真的,一點也不新鮮有趣,不過…有不少可愛的笑點,雖然故事原型上根本就是個悲劇。

裡頭的主人,十多歲的孩子,在童年時遭受到父母被人殺害,幾乎滅門,他又被賣到不同的地方,受到非人的待遇(小蝸牛不禁想到,莫非男風在每個地方朝代都興這套),所以他與惡魔訂約,而這個惡魔,就是現任黑執事SEBASTIAN(我直接翻譯成西文了),也就是他的管家。

能幹的管家手下,大概就無能了。愛作夢的女傭,力大無窮的男廚師,邏輯有問題的男園丁,還有一個天天喝茶像佛祖一樣的前管家。以致於把SEBASTIAN的超級能力更為顯出。

小蝸牛會推薦該動畫,其實就是為了作者超華麗頹廢畫風和…Q版動畫啦!討厭啦!人家想知道哪裡有賣Q版的周邊產品。<-完全中毒的動畫宅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