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蝸牛當部落客也有兩年多吧!(算是跟著上流行的小蝸牛)
本來申請一大堆的部落格,也在短期內因不堪處理而只剩幾個。就像以前申請一大堆的電子郵件,也是同樣的原因一一關掉。
目前小蝸牛的部落格就只剩這個、無名的一個、xuite一個(專給「劉伯溫傳奇」用的),近來新增地圖日記一個,但積極度不高。
沒想到近來修教育學分的課,居然老師要求開部落格寫文章作業。我的天啊!我以上那一堆,還不夠我寫嗎?還要添個新的?!還是西文的!!
哀號中打開自己的gmail帳號,赫然發現,原來我也一度想要寫西文版的部落格文章,只是網速不配合我,於是作罷。
還是要寫,現在,還真的有五個部落格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