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米粉和奧運開幕是沒有關係的(不過我記得有一道像鳥巢的菜,好像可以用米粉炸出來是吧),只是碰巧都在八月八日。
哥斯大黎加的父親節在六月,所以,早順應潮流給爹買了一雙鞋,因為我想要是在巴拿馬買了雙小號的,那要請誰幫我換鞋啊!(七月底八月初巴拿馬之行)
一大早起床,小蝸牛壓根兒就忘了父親節這回事了,只是打開電視,看著壯觀華麗的奧運開幕,不禁想,人多都有好處,「數大果然美」啊!
然後接著上家教去,不料我的學生居然成了睡美人,讓無辜的小蝸牛老師等了一個小時,不好意思的媽媽捨不得吵醒女兒,也覺得對不起小蝸牛,結果…就收了一次沒有授課的家教費……
匆匆返家後,還有下一件工作呢!但在從首都返回家的途中,頭痛欲裂的小蝸牛,終於想起今天是父親節。本來想去買花,不過,老爹的脾氣我深知…加上趕著回家教書,就作罷。
晚上居然是米粉?!
媽媽說是為了父親節,才做米粉…人家本來想去買pizza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