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幾天的天氣不太穩定。要不是熱得過頭,要不就一陣超大豪雨,下一整個下午、晚上,然後讓人冷得穿上厚外套,這時我就後悔自己為什麼沒把羽毛衣帶來。
今天,看到太陽公公有點露臉,小蝸牛不想出門,就躲在家裡宅一宅,突然想到…我那條被墊這幾天睡來不太暖和。媽媽說一定是我夜間虛汗多,那條被墊就這樣溼重,看來要去曬曬。
於是小蝸牛就把棉被和被墊扛出家門,在車庫外曬曬,看看強烈的光線,本來以為會有陽光味道的被被可睡。不料…才進門轉頭一看,哇…光線不見了,又陰陰的。
俺氣得不得了,爸媽勸說再等等,果然太陽又露臉了,但沒一刻鐘又很「卒仔」躲在烏雲間了。
看了滿天的烏雲,我決定不要再冒險。就把睡覺寶貝全搬進房,沒想到,太陽又出來了(氣)。
雖然午後下了場大雨,但沒把被子曬得暖暖的,讓小蝸牛很遺憾。
也許是今天一整天精神很不好,血壓很低吧!連發脾氣的力氣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