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偶爾看到臭豆腐的一些報導,突然想起有攤臭豆腐還沒有推薦耶!

記得在出國前,在電視上看到相關專訪,心想,在台中居然不知道有這家有名到爆的臭豆腐,結果…第一次吃居然是…帶去機場途中吃。(泣)
表妹帶我去買時,才靠近不到一百公尺,就聞到味兒了,「嗯…不錯哦!看來值得期待」。一到才見到,每張桌子都有人,還有人排隊等著買。看來還真硬是要得哦!
買了三份後,就趕回家去了,因為要趕搭統聯到機場,沒人陪我去,只有我一個人坐車。大家想到都心酸酸的,也沒心情吃東西,結果…才吃了一份,剩下的兩份就…「大姐,給妳帶去吃吧!」
咦!對於愛臭豆腐的我,當然是沒問題,不過,客運上的同車人,會很樂意聞到那個味道嗎?

帶著重得要死的行李,我坐上車。小蝸牛有個很奇怪的習慣,大凡心情不好時,會大吃大喝,所以…對了,你們猜得沒錯,我把一個便當和那兩份臭豆腐全吃光了。別被嚇到,事實上,千萬別在我心情惡劣時帶我去吃到飽,不然嚴重的話會掛急診的。(自虐性超強的小蝸牛,所以才瘦不下來)
對於那臭豆腐的評語是…豆腐好吃、不錯,而泡菜…非常普通,醬汁還好,不過臭豆腐還真不是浪得虛名呢!我回去非要再去吃不可,可比一心臭豆腐好吃多了。但一心的泡菜比它的好多了。(雖然還是不及格)

網路上有blog文章介紹,還有照片,大家去看看吧。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homdo-coffee/article?mid=5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