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天海祐希女王有新作了,又有帥到不行的藤木直人(好像瘦了一點哦!),怎麼能不看呢?
聽說「演歌女王」被評得很糟,小蝸牛也從善如流,不去下載那齣劇。
「Aroud 40」是在講約在四十歲上下的單身女子的故事,讓天海女王來演是恰如其分呢!(她也是這個歲數嘛)

會迷上她(天海祐希)是因為房東大姐的關係。
房東大姐的興趣廣泛,廣東大戲、寶塜…等相關舞台劇的東西都有研究,偏偏這就是我完全沒興趣的(我喜歡的是書上的東西)。
天海女王是寶塜出身的男役,英氣煥發,所以看到她演的「離婚女律師」就被這個氣質超優的女生給迷住了,也喜歡上她主演的戲劇。
雖然她從寶塜轉戰電視圈紅得比較晚(和阿部寬一樣),也許正因為這個嶄新的世代,能力強又單身未嫁的女子很多,才讓她的光芒更為耀眼。
四十歲的女人還是想結婚的,想要戀愛的感情,不然因為年齡就否認一切嘛!對不?

記得以前看江角真紀子的「三十拉警報」,在電視前邊看邊哭(用掉一包餐巾紙),沒想到幾年後,小蝸牛也三十了,現在看天海女王的新作,居然於我心有戚戚焉…嗚…莫非我精神年齡提早老化?!
其實不管幾歲,我想這種故事還是很容易打動人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