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一個重感冒者,能在昏睡後出門實屬不易。而小蝸牛就是如此。
因為感冒,我推掉今天的家教,但和朋友的約定不得不去,因為她比我更忙。

好久沒見,就約在大學附近,這樣方便她等一下去大學上博士班的課。
聊著聊著,嗯…第一次發現,原來烤過的起司蛋糕挺好吃的,下回就點這個,把它拍個照片回來吧!
雖然有點食不知味,幸好東西夠甜,不然因為感冒,味感漸失。
不知不覺中,下起大雨了,朋友有點小吃驚,因為她忘了帶傘嘛!但對於身體欠安,曬不得太陽的小蝸牛,倒也無妨,因為…我帶了。
突然咖啡店廚房傳來尖叫,咦?!大白天的,除了外頭下起大雨外,莫非有人在廚房玩鬧。即使引起眾人側目,大家也不以為意。只是……為什麼我看到地上有水往我這桌過來呢?!
原來是廚房的屋頂漏水了,水勢之大,如同外頭奔騰的雨勢,我趕快把朋友送去大學,免受其殃。

要去搭公車途中,居然看到跨省公車與小轎車相撞。唉!怎麼一下雨,事件特別多,圍觀人更多,到底有沒有去報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