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蝸牛很喜歡柯南,只是,看到真人版的,心裡有點哀怨。

真人版第一彈的「致工藤新一的挑戰書」,我想這對所有的柯南迷而言,絕對是很大的「挑戰」。



小栗旬擔綱大樑演柯南,我看了只有一句:「啊!怎麼是他?」雖然我心中沒有合適的主角,但…也輪不到他吧!
不知道是不是故事編得太弱,完全沒有緊張可言,不過,小栗旬倒是很認真,所以…勉強給你合格啦!
黑川智花小姐演的是毛利蘭,這個女生…我從來沒看過她啦!是新人嗎?這個小姐好文弱哦!就連使出空手道時的氣勢,看起來都很不像…嗚…人家的小蘭形象全沒了…
不過,哭戲還可以啦!

至於故事有多糟,反正就是一開頭就猜出兇手是誰,那是很沒有意思的。



只是看到第二彈出現的「小柯南」,頓時雷聲大作…
不會吧!我家的柯南什麼變成小瓜呆啊!那麼機靈樣全沒了…(哭)



讓人寬慰的莫過於「灰原哀」了。就連小灰原都氣質完全到位,看到我喜歡極了。
(喂!小弟弟,你如果要演柯南,我求眼神再銳一點好嗎?學學人家灰原。)



任何一個角度看來,小灰原真的比小柯南稱職多了。(給妳拍拍手,給妳放煙火)



雖然大家對宮保(灰原的本名)多有意見,但我覺得香椎由宇倒真的有把宮保的氣質和性格演出來,果然有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