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網,遇上大學好友Delia。她問我今天早上在不在家,約我去大學見面,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畢竟好久不見了嘛!
到了大學餐廳,本來想點一份沙拉,但擔心她找不到我,偏偏手機又在爸媽那裡,只好忍著肚子餓,在餐廳外左右張望。
咦!我有沒有聽錯?餐廳外的小型演唱裡有Delia的名字?!
仔細一看,我的天啊!大小姐,妳真的要唱歌啊?
看她背著電吉他,很有氣勢的樣子…身為同學的我居然一直都沒有發現她會彈吉他。
原來她大小姐雖然投身教職(她是西班牙語系的同學),但她最想要當的是…歌手。
唉!在哥斯大黎加這種環境,我想成名的機會很渺茫吧!根本就沒有市場嘛!
她被安排在中場,開場的是一組人馬(團名叫Nadie,就是「沒人」的意思啦,哈!),主唱長得很有個性,歌聲不錯,吉他彈得很好,兩旁的吉他手(低音吉他)也不錯,只是旁邊那個鼓手,好像到了第三首才進入狀況,至於那個彈keyboard的,我覺得他有點像是來鬧場的。
人群稍微多點,我說今天人比以前多吧!她回答:要是和以前比較,今天算是全場爆滿。我^^|||這…也太陽春的場面吧!
趁著前場音樂,再度環視我的母校,唉,校舍比以前摩登,與其說是學術機構,我覺得更像醫院。尤其本來蒼鬱的樹林和拾階而下的曲廊,居然也被破壞無遺。我有點生氣哦!
等了好久,前場的那組人馬把氣氛炒得不錯。終於輪到我朋友了。
只是…看看手錶,我的老天,已經一點了,我好餓哦!不過,Delia要表演,再忍忍吧!
沒想到Delia有低沈的嗓音,唱起抒情歌還挺好的,不過高低音間的圓滑度不夠。千萬別說我憑什麼這樣批評,因為我也是會唱歌的人哦!
雖然她親愛的吉他有點出搥,但整體表現不錯。
在難得露臉的太陽公公下,烏雲密佈的寒風中(這真的是哥斯大黎加會有的奇怪天氣),我欣賞了一場露天演唱會,還有和好友相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