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電視新聞提到十元商品,尤其目前台灣物價上漲,以致十元商店更是熱到不行,所以才有10元商品沒好貨的消息。
其實啊,小蝸牛也是10元商品的愛用者,但是…是有條件式的哦!
衣架、肥皂盒、鐵湯匙、小筆記本、牛皮信封…等等,大凡和我離我皮膚遠一點的,我才會買。
所以,護手霜,我去屈×氏買(而且要有品牌),指甲油嘛,小蝸牛不搽指甲油的,至於魚飼料…小蝸牛不會養魚,我很怕把牠們給養死了。
故…可以去買臉盆之類的小東西,那種會碰到皮膚的,會影響太多的,還是別用的好。因為到後來,我連湯匙、筷子都去大賣場買。寧可貴一點點,也不要拿命開玩笑。
畢竟,命只有一條,錢,省一點,用心一點可以賺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