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受不了啦!無關懼高症,但我心跳加速,吸呼不穩啦!最可惡的是沒有超級帥哥對我放電,只是坐在兩位男士的中間。
這下子我終於明白自己不是有懼男症,是狹窄空間恐懼症。
食物的香味多少可以讓我冷靜一下,但左腿劇烈酸痛,心跳爆增過120下(這個數字是有可能的,因為我平常只要緊張一點就會逼近120下),呼吸更是吸得進,吐不出,一口氣卡著,差點沒翻白眼,因此請求靠走道的乘客,讓我出去走走。
放眼艙內,大家像歸巢的倦鳥般安然入睡,我發揮貓頭鷹天性,睜大眼盯著艙內微弱的燈光。
做運動,走來走去,也減輕不了我焦慮的症狀,我好想跳機算了(從飛機上跳下去的意思),我要踏在土地上。這時一陣亂流,我本能抓住旁邊的椅背,坐在地上。倒是嚇得空姐不讓我坐在走道上,催促我回座。我哭喪著臉回去,一坐下症狀更嚴重。如果可以的話,我直想大叫砸東西,像大金剛爬上帝國大廈,漸漸地我覺得自己要失控了,因為連哥吉拉踢倒東京鐵塔的動作快由我演出,只好心中默唸各個宗教的神佛名號。
我想,那時的我一定很狼狽。因為我開始哭,乞求神明讓我早點踏上泥土地。
或許是祈禱奏效,我陷入半昏迷狀態,身上的不適仍在,但意識模糊,令我動彈不得,不久廣播呼喚下,我才恢復知覺。
快到了,太好了。一停機我就馬上帶著行李離開座位。
下機時,我曾求助的那位空姐對我說:「好多了吧!」
「嗯,好多了。」
「祝你一路順風。歡迎再度光臨○○航空。」
「謝謝。」
行了個九十度的鞠躬,終於踏上土地,方才的歇斯底里感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