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蝸牛會騎摩托車,但認識小蝸牛的人一定知道小蝸牛會提到自己騎摩托車的恐怖行逕,以至於在台北近二年,仍不敢以摩托車代步,今天下午,小蝸牛的可怕毛病再犯,結果禍及無辜。
騎車會不自覺加快速度,還會失神,其實還有一點,偶爾會出現視覺障礙,不知道前面有什麼…
以上的行為,的確是容易構成公共危險。平常在台中時,大不了嚇一嚇被我載的表妹(其中三表妹宣稱「請不要告訴別人妳的騎車技術是我們教的」),除此之外,還不會殃及無辜。可是…
話說今天下午,小蝸牛又跑到忠孝路上去找臭豆腐吃。吃完了莊家臭豆腐後,騎車往前去,想要拍拍這條街上的素食店。這時剛好有一台摩托車從某路邊攤退出來,見我要經過,特地停下來。小蝸牛慢慢騎過去,還看了旁邊攤子一眼,這時…剎車聲起,又是一聲倒地,後頭傳來不尋常的聲音,我停下車轉頭看,有個小姐,左手拿著手機,連人帶機車倒地。她努力掙扎地要起來,無奈捨不得手機,人又被壓著…
小蝸牛正猶豫要不要下來幫她,只見旁邊有媽媽級的幫她扶起,而那個停下來讓小蝸牛過的媽媽,對我說:「小姐,妳怎麼要騎不騎的,讓後面的不小心就出事了。」
啊~原來是小蝸牛一時閃神的後果啊!我連聲對不起,拔腿就跑,連照片也不拍了。
真的真的對不起,小蝸牛的恐怖行逕首度出現受害者(身體方面),我只能說…對不起啦!小蝸牛會…小心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