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台中市忠孝路上路邊攤「老大臭豆腐」

同樣是忠孝路,台北的是熱鬧車水馬龍,台中的是全是食物,而且也有不少素食。
前幾天才到逢甲吃了睽違已久的「一心臭豆腐」,更想多發掘不同的臭豆腐。
去德安買吹風機後,就溜到忠孝路上看看有什麼臭豆腐,哇,有幾家可以試試耶,最後我決定去這家強調香酥的臭豆腐。
咦?也有小黃瓜絲!莫非和「一心」有關(開玩笑啦!)。
速度蠻快的,大概是人不是很多吧!我坐在路邊,備感親切。說真的,我在台北都不想坐路邊攤,因為…那裡的環境讓我覺得吃東西很煩。
嚐看看吧!
很酥…果然沒騙我…不過…不好吃,沒有臭豆腐的感覺,裡面也不紮實。
至於泡菜…太甜了,又是一個不酸的泡菜,台式泡菜有這麼難做嗎?
而且,因為油炸得很酥,以至臭豆腐吃得來很油膩,配上小黃瓜絲卻格外清爽順口。而那點泡菜就完全無用武之地了。
所以…我再去找別家臭豆腐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