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和妙妙約去陽明山,只是生病的小蝸牛,昏睡到過了約定時間。妙妙體諒小蝸牛,特別跑來作陪。
兩人吃了一頓吃到飽的午餐,稍作休息後,因為看到新聞報導提到到廟裡求姻緣,觸動了小蝸牛的心,所以…拖著妙妙到龍山寺去拜拜。
由於之前在捷運站前地下街買了個福袋,所以想帶去過香爐。一到龍山寺…哇!人山人海、萬頭鑽動,真是壯觀,不但有台灣人,也有日本人、韓國人和其他國的人,龍山寺比台北街頭更international呢!
我和妙妙拿了香,從前頭開始拜,我也把福袋一一過了每個香爐,在月老祠前還特別停留,求月老賜姻緣,只是,我沒勇氣去求紅線啦!
好不容易鑽出來,就去逛了一下華西街,我還去摸了大蟒蛇(第二次了,第一次在淡水)呢!
為了留念,妙妙和我也拍了幾張獨照,不過,向來本人不是露光,所以,就不上傳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