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在房間是不是像豬的行為?
小蝸牛逮到機會可以休息,自然要好好給他休息一下。尤其是吃飽飯嘛!
睡午覺?不…綠油油的草地,涼涼帶著寒意的風要呼喚我,所以看了「美食大三通」後,小蝸牛的兩個前輩們早已在床前溫被起來了。
小蝸牛全備武裝(小背包和數位相機),往腳踏車之旅出發。

到了飯店門口借了腳踏車和安全帽…天啊!這腳踏車比我在家樂福買的更加「兩光」,到底有沒有保養啊?懷著不安的心,往未知的路線前進。尤其是之前就聽到前輩說了一件騎腳踏車受傷毀容的實件。等一下!「未知」?!沒錯,真的是未知,因為飯店服務生給我張不知道在畫什麼的彩色地圖,要我按圖索驥,我認為自己方向感還不錯,所以就…不管了。只是…下起毛毛雨來,我一咬牙,為了不辜負這趟行程,小蝸牛要雨中旅行。
差點騎錯路,但方向感果然是有的,騎回正途。沿途上,人少車子也不多,果然是花蓮才有的情形,夠鄉下。騎著騎著,臀部開始抗議,但我的意志堅定,拚命往前騎。直到…咦?怎麼小徑漫長,就只有我一個?難道沒人參加單車之旅嗎?(友:看來只有妳這個蠢蛋會在下雨天去搞單車之旅)
停下車來,我感到很寂寞,不過,算了,還是繼續騎吧!

真的沒人耶

牛?有三頭牛在路旁很悠哉嚼著青草,其中有一隻還非常靠近腳踏車路線。小蝸牛停下來,對牠猛拍,拍到連牛都查覺這個莫名奇怪的女人,一付不屑的樣子,瞪了我一眼,把臉轉到旁邊。小蝸牛根本來不及感覺受傷,仍拚命猛拍,我想…牛一定感到非常騷擾吧~

我不確定牠是不是在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