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捷運永春站附近,康是美旁的巷子裡
推薦食物:便當

雖然我希望自己不要太毒舌派,尤其是在食物上,但請看在吃素的選擇少,不比實在沒什麼樂趣的份上,就讓我說說吧!
由於上課的關係,小蝸牛在永春站附近吃東西。這家自然是首選。因為是比較近教室的素食店。
便當的菜口味尚稱一般,聽到老闆娘大力推薦抄手,我有點心動,所以就答應改天來吃。
點了一份原味的,嚐了一口後,我就嚴重後悔了。好貴的一份抄手,又不好吃,麵皮全糊在一起了,饀沒味道。這是哪門子的抄手。
接下來還有更精彩的呢!山藥蔬菜湯?怎麼菜這麼少?莫非又過了一個颱風?菜全漲價不成?湯頭不見鮮甜,我快沒有信心了。
最經典的就是紅燒威麵,應該是紅燒麵吧!我很重湯頭的,她說有點辣,是薑的辣,那我不計較。只是…
為什麼沒有味道…莫非我失去味覺了?!看著深咖啡的湯裡飄著兩、三片的小菜葉,還有三小塊的香菇頭,頓時我彷彿置身在冷窖裡…天啊!永春站的消費這麼貴啊…
我想還是吃便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