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下午,睡在表妹房裡,夢中的我被黑暗困住了。
我夢見要回台北的住處,當時天色很昏暗,但到了一個街口,突然一邊街道的夜燈全熄了,我正打算要往另一邊去,突然另一邊也暗了起來。在全暗之前,有個人向我走來說了一些話,我急著找方法離開黑暗,根本沒心聽那人說話。
突然,我醒來…這時睡在旁邊的表妹半夢半醒之間,面朝我問了一句:「電來了沒?」這時我全嚇醒了,莫非她被我的夢給感染到…
等她比較清醒時,我一直逼問她那句話的意思,她堅決沒說那句話,後來才不肯定地說,是她問我音響的電來了沒?不會吧!我睡著前是她關掉音響的,沒道理不知道電源是她關掉了吧!
而這個巧合,嚇得我一身冷汗。幸好是下午的夢,要是早上的夢,恐怕就是「預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