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逐漸「老外化」的情形下,到便利商店找吃的是個又省時又省力的方式,雖然選擇不多(本來就很少),也不無小補。
麵包和御飯糰,是我的首選,尤其是御飯糰,對於不愛麵包的小蝸牛,正是免除我吃甜食的救星(雖然常常有可遇不可求的窘境)。
只是王子和公主會變老,愛情會褪色,謊言會拆穿,現實是殘酷的,當我為便利商店能為素食者造福的食材而開心時,一位曾在某知名便利商店打工的朋友告訴我一個可怕的事實。
當時打工的她是擔任準備御飯當的工作,聽到她說帶手套沾漂白水!_! ,為了保持食物的新鮮度還放了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白色粉末,就連我最愛的御飯糰也無法幸免於難。天啊~
我只能說,從那天起,我每次衝入便利商店時,開始望著御飯糰嘆氣。神啊~為什麼我要受這種罪呢?(從此之後不敢買御飯糰的小蝸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