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以為這篇文章是我要寫小說的開頭,那就錯了,雖然我把標題搞得很少女小說。
小蝸牛從小就傷腦筋的,莫過於長期來一直被惡夢所苦,導致我對於恐怖靈異片是又愛又恨。
其實還有一點更令我苦惱不已,那就是「似曾相識」。大家應該都有到某一條街、某條路或某個地方,明明是第一次造訪,卻感到很熟悉。我就是常常會有這種情形,而且看到那些景象都是在夢中。
今天下午,萬般無聊,聽著講師提到可能會放颱風假的事,突然有種異狀竄入我腦中。咦?我夢過現在我處的情形耶。右邊是落地大窗,正前方是白板,我坐在會議桌,獨獨夢中看不清楚身邊的人。
天啊~救命啊!怎麼這種情形又再度發生了?!好擔心我之前夢的災難版會發生耶!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