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利商店對素食者一點都不便利。

每次走進去,只能買飲料,要買點可以吃的真的很少耶。要不然就是…啊!連飯糰都沒有(7-11和萊爾富有)。

近日,發現全家出了兩款的素食,一是素什錦羹麵,一是香菇素肉粥。今天我決定去試試看能不能找到它們。(常常在我找到前賣完)
哇!太好了,兩種都有耶,怎麼辦?相較卡路里,麵比粥的高很多,不過,我喜歡麵,今天吃麵吧!

在冷風中帶回這份微波加熱後的食物,打開一看…啊?!份量好少,幸好目前的我不會計較,不然又要去買其他的食物來填飽肚子了。
口感、味道都不錯,對於微波食物,我給予蠻高的分數,而且發現…好像比較甜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