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通化街38巷某家水煎包

我相信一個攤位能經營這麼久,絕對有它獨到之處,只是要試看看才知道真假。
離我住的地方頗近,有家賣水煎包。生意十分興隆,常看到不少人大包小包地買。只賣鮮肉、韭菜和素食高麗菜三樣。

昨天,決定要試試這家的味道。(常常經過,但沒興趣去試口味)
哇,好厲害啊!在我之前有個客人很豪情地包了近五十個鮮肉水煎包,相形之下,「老闆,給我一個素食高麗菜。」我面不改色地說。^^|||

迫不及待急忙咬了一口…
啊!「……………(沈默中)」外皮軟得像沒熟似的,又溼又黏;內餡…還不錯,粉絲、高麗菜和一些配料的口味都很清淡。

也許,我對麵粉類的食物要求太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