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台北市府B1餐廳
推薦餐點:白飯

本來打算自己帶便當的,沒想到工作地點的附近有這種「好康的」,這要多謝同事的指教。

對於台北物價之高,早就耳聞,尤其是那次在101地下樓的食品街,吃了那頓有點貴又不會太貴的午餐,天啊!心裡由衷佩服台北人怎麼能忍受這些價格的攻擊呢?而且偌大的地下食物街,專賣素食的只有一家,難道素食人口有這麼少嗎?

市府地下一樓的餐廳價位不高,而且十分划算,讓打算要練習廚藝的我,決定當午餐外食族,同時增加了不少可以賴床的時間。:P

說起素食菜色,每次至少提供七樣,每人可選擇五樣菜(一個主菜,四個副菜),對於一般人的食量,可以說是「物美價廉」。雖然菜是油了點、鹹了點,不過自助餐尚且如此,也不好多加要求。目前最令我滿意的一樣食物是「白飯」。嗯,沒錯,可以無限次數取用,對於只重菜不重飯的我,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吸引力,不過,近日來不知道是不是換米,變得比前陣子好吃多了,希望繼續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