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月三十日,我當天偶爾得知丫明要去內湖愛買。什麼?我竟然不知道。也難怪了,那陣子我心情不太好(我從回台灣後,似乎沒開心過),所以miss掉這個消息。
驅車前往美麗華,還穿著裙子,算了,反正不是什麼特別活動,沒差吧!到了後才知道原來是在做「藝人北投戰」,而我到前已經結束工作,但下午會為FOCUS代言。
這聽來不錯,那就等吧!
其實我到了美麗華後就前前後後繞了一大圈,才知道人馬全在愛買。走得我好累哦!所以格外的餓。
愛買和其他大賣場一樣…似乎對素食者不太厚道,我逛了好久,就是找不到能吃的。只好吃麵包(真欺負人)。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嗚~(被鬧鐘吵醒時的聲音)「什麼?五點半?再睡一下吧!」
昨日發現自己感冒,喉嚨痛到不行,吃了感冒藥效果有限,睡意更是濃到不行,不過,六點起床應該趕得上去家族的集合吧!
不料…「什麼?七點?啊~」七點集合,但我才剛從枕頭山下來,這…
匆匆忙忙打理自己,趕緊出門,幸好有公車經過台視,所以在七點半後就到了台視門口。天啊!家族人員幾乎都到了,真不好意思。
一到集合地,眼尖的妙妙就發現我這頭髮有些散亂的糊塗蟲,我慚愧地道歉,她連聲說沒關係。唉!希望沒給人家帶來麻煩。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二月十八日,真是一波三折。
得知本週六有簽唱會,就讓我猶豫不決。歸咎於小女子這個月荷包太緊,難免有諸多考量。本想要下定決心,誰料家族報名時間早過,只好作罷。更甚者,星期五竟聽老闆說星期六要去中部出差,在驚愕中,後來又決定不去了。這下子我擔心起明天上電腦課的事了。
「天啊!十點?!我要上電腦課耶!啊~」不要懷疑,實在是這陣子我累翻了,早上的電腦課九點開始,我卻睡到十點多,那下午還要請假去看明道,這…。
嘆了口氣後,拿起電話,「對不起,今天臨時有事,要請假。」唉,說謊是不好的,但今天…例外。
草草吃完早午餐,外頭竟下起雨來了。不會吧!是在跟我開玩笑嗎?我認真考慮要不要去簽唱會的事。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啦!我最沒用了,本來初二可以回彰化,竟因為偶像有活動而改期。不過幸好我老弟不明究理,乾脆就這樣矇過去。
早上,要不是阿姨硬把我挖起床,我想會錯過集合時間。(表妹:姐,妳不是遲到了嗎? /// 我:囉嗦!)
回台中過年前就得知183Club會到中友百貨。哈…中友百貨算是我以前的常去的地方,想當年我還在那裡補習過一年呢!別問我補什麼,通常說出來會笑掉很多人的大牙,為求保住大家的牙,還是別說。
既然在台中,那家族一定會有動作,所以跟朋友打聽後,就向中部幹部報名。咦?我哪個地區的家族成員?這…我不知如何回答耶!我是台中人,但在台北工作,參加台北方面的活動比較多,這次台中的,是因為返鄉過年,要不然我也可以趕29、30兩場啊!但要是我這樣做,國內外的家人鐵定會臭罵我一頓。
反正,經過幾次EMAIL往返,終於塵埃落定。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5/11/12
「透早就出門,天色漸漸光,為了挺明道,來到古坑鄉…」(請配合著名的「農村曲」音調)
二○○五年十一月十二日凌晨,天色未亮,一群紅衣娘子軍(男生才一、兩個^^|||)懷著對明道的支持和熱情,分別由北、中、南趕到雲林古坑鄉劍湖山世界集合。第一次參加遠征式家族活動的我,試著用拙樸的字句記錄下這趟行程的回憶。
得知183CLUB將在劍湖山舉辦簽唱會,「今今LOVE道」家族內部動員起來。討論區熱絡地研究並召集有意前往的家人們,幹部間更為這場活動開了不少的會(在車上聽到的)。經過一連串瑣碎又重要的安排下,終於塵埃落定,十一月十二日大家決戰劍湖山世界。(友:別把妳的武俠情結用在寫日誌上好嗎?)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王子變青蛙」加入我的生活後,每次看到劇中的場景就忍不住艷羨:要是他們能來我工作的地方拍戲就好了(作作白日夢有益健康嘛)。可惜怎麼他們在拍戲時我都沒遇到呢?(生氣中)
當討論區提到明道和喬恩代言台北影視節,「哦!」這是我第一個很漠然的反應。不過另一個消息卻讓我精神大作,「要在世貿舉辦記者會?!」這…太好了。
這個好消息讓我意外得知,原來也有明道迷在世貿工作啊!真幸福,以後追星就不會一個人孤軍奮戰了。要不然,雖加入了兩個家族,但總覺得自己像外人似的。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七朵花要辦簽唱會?!當然去啊!都預購了嘛!既然有簽唱會,那就在同一天去取CD吧!免得跑兩趟。
又是陰天。這幾天,冷風陣陣,細雨霏霏,凌晨陣雨綿綿,令人只想抱著可愛的被子繼續爬枕頭山。爬呀爬呀…都安排好行程了,實在不能再DELAY,只好起床整治早餐,讓今天有新的開始。哇…好冷哦!
出門時,迎面而來的溫度,令人想打退堂鼓,於是…來吧!一鼓作氣向前行。
「啊…我蝦米都不驚,啊…向前行。」當日林強的歌在我心中響起,嗯,果然是奮發精神的好歌。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紐約追星?放心啦!我還沒有這個本事和錢錢到美國追星,要追嘛最好追去好萊塢,不過,我寧願去花錢看電影,因為目前英文還不好,不知道怎麼如何說起。
啊~主題偏了啦!事實上呢!「紐約紐約」就是在台北101旁邊的那一棟商業中心。七朵花要去辦預購握手會哦!而且,183CLUB(尤其是明道)會出現,那我自然不會錯過的。所以早在西門町那場結束後,要表妹寄來她買的CD,這樣我可以去要簽名了。哈…(得意的笑)
在矇矓中張開眼,有點低血壓,看看時間,我的天啊~又睡過頭了,本來預訂要早起看柯南的,又沒看到,嗚~柯南君,我對不起你。在匆促中吃了我的早午餐(一併解決,有點難消化),我記得家族的人是約在紐約紐約的星巴克那裡見面,於是匆匆把行頭全帶上,卻獨獨忘了相機(事後才發現的)。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家樂福玩這招挺不錯的,又可得人氣,也得名氣。我只有乖乖追到大直去。(八月底的事)
天啊~我又睡晚了~星期六的早上總讓人會有點秀逗,不管我怎麼努力要早起,總是會賴床超過二個小時左右,所以出門的時刻就比原先預定的還難控制,連早餐都只好隨便吃。
咦?一個小時了?!33號公車有這麼難等嗎?眼見對面已過二輛33號公車,可是這一方向,連一台都沒有。而且在無奈等待下,還和一位通曉日語的太太攀談起來了。哇咧!我不確定她是哪地方的腔調,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她提醒了我一件重要的事,我……沒有好好背單字,連最簡單的詞彙都記不起來,甚至最基本的回答都零零落落的~她好心地鼓勵我要唸好日文,我想,真的要用點心了,不要什麼都學一點點。
在高唱「怒髮衝冠憑欄處」時,33號公車終於來了。我一肚子悶氣坐上車後,又累得睡著了(因為是倒數第三站),不過這次是半夢半醒之間,就怕坐過頭了。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到台北,最不方便就是大賣場全在郊區,不同於台中。所以只好每次上頂好、屈臣氏買東西,要不然就辛苦點,到忠孝東路上的愛買,不過,常讓我體力受到嚴重考驗(一次買蠻多的)。
不料,這回可讓我一償心願了。「王子變青蛙」的見面簽唱會在內湖家樂福?!(應該是七月底的事吧!)可全了我兩樁心事,不過………內湖家樂福在哪裡啊……(無言中)?
說真的,即使住在台北,我還是不知道哪條路接哪條路,雖然很想學習我阿姨的功力(對台中街道熟得比電子導航還強),無奈就是沒這種天賦,光是看個台北市公車路線圖就頭昏腦脹了,唉~這下子怎麼去家樂福。
用網路搜查的結果,原來他們有接駁車。於是在充滿狐疑的狀態中,來到忠孝醫院。從捷運下車後,我必須承認,我真的分不清東南西北,差點就真的打算要從忠孝醫院走到內湖店去了。但是沿路問人,就是沒有知道怎麼走。這時開始感嘆自己沒有摩托車代步是一件錯事。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必須承認自己挺沒用的。都長這麼大了,還追星?!那種狂熱和衝動…唉…總是會讓我在重要時刻腦袋變漿糊了,而且一定會在是我最最最喜歡的明星面前…嗚…
拖著疲憊的身軀,坐上公車來到西門町。老實說,早餐是兩塊餅乾,不是我要用這麼方法減肥(我不會利用早餐減肥),而是…我睡太晚了(本來預計八點起床)。到了目的地時,只見搭好的台子前已有一群人圍著。看看時間算早,環顧四周,像隻鬥敗的公雞走到其中一個攤位:「我要預購CD。」嗚~我的心在泣血…這個決定,我足足考慮了一週,結果還是買了吧!當我欠「王子變青蛙」吧!
對了,花!向現場的粉絲打聽,於是來到紅樓。足足在紅樓前繞了十多分鐘,才找到花坊(我的近視+散光果然很嚴重)。買了三朵玫瑰後(考慮了五分鐘所得的答案),在灰濛濛的正中午,我匆匆趕回見面會現場。這時,我已算是排得很後面了。天啊~救命啊~這樣怎麼拍照啊?只好認了。
基於買花時相遇的緣份,我和旁邊的粉絲攀談起來。原來,她們是衝著紹偉來的。突然我後方來了一排穿著橘色上衣的小姐們,轉身一看,哇~紹偉的粉絲啊~相形之下,我這明道的粉絲好像有點勢單力薄,不過…今天是七朵花的新歌發表見面會,而我清楚,在場大多數全衝著183CLUB來的,尤其是明道~~。七朵花,真是對不起,畢竟同性相斥、異性相吸的原理是千古不變的。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