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蝸牛很確定一點,那就是,特輯裡根本沒有我要的吻戲畫面。

雖然重溫一下,也複習沒有發現到的地方,當然特輯也不忘「殺必思」一下觀眾,播幾幕未公開播出的橋段(還是沒有吻戲),我想連「宮」都有幕後NG了,為什麼他們不再做特輯3呢?

這場老師醉酒的戲居然沒有發現,是我跳格太厲害了嗎?還是老師醉得太嚴重了? 

012.jpg

在掌破刑的落淚畫面,我承認,這傢伙的哭戲還真動人。

013.jpg

 

 

 

 老師偷衣服的模樣,居然給他miss掉了,請大家原諒我的疏忽。

014.jpg 

↑↑↑認真偷衣服的金弘道老師。犧牲真大。

最讓小蝸牛嘖嘖稱奇的是,原來小福拐來女生衣服時,居然和老師在街上不期而遇。天啊!兩個人的緣份也太深了吧!隨便走隨便就可以遇到。

015.jpg 

016.jpg 

↑↑↑↑老師這時的表情,和韓社長(巴黎戀人)一樣哦!

好啦,不管韓社長還是老師,我們來看看未播出畫面。

以下是桂月(老鴇)勸丁香忘了小福,放心嫁給金朝年那段。我覺得桂月的表現超好的,為什麼剪了這段?

017.jpg 

 

 

 

接下來沒播出的畫面,真的好可惜哦!因為,小福好像是不滿男友在他背後偷偷摸摸幹些什麼事,以為男友劈腿,拚命追問男友的女生。

018.jpg 

↑↑↑↑【小蝸牛詮釋】先表示寬容大量,笑著問:「那個女人是誰?」      男友:「你在想什麼?現在有很重要的事耶!」

019.jpg 

↑↑↑【小蝸牛詮釋】女友:「你給我說清楚,那個女人到底是誰?」 

完全就是質問男友的女生最佳寫照,請大家評評理,這兩個真的不會是情侶嗎?

讓我蠻吃驚的應該是清兒的兵器。沒想到居然是…

020.jpg 

環在腰上的軟劍。天啊!丁沖大哥……(不懂的請去複習「劉伯溫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