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季的新番日劇,多得來不及下載(尤其是網速超慢的),有幾齣很值得介紹。我不是日劇達人,只是就個人感覺寫寫心得罷了。

終於盼到城戶優挑大樑了。「失戀保險(四つ葉神社ウラ稼業失恋保険〜告らせ屋〜)」裡頭的角色很合乎他外貌有的感覺。故事梗不錯, 說的是投保至少100萬日幣,祈求能夠告白成功,和心上人在一起,萬一失敗,神社會承擔10倍的失戀賠償。保險業是不做賠錢生意,所以盧克(男主角)聰明地分析客戶需求,找出他們心中的隱私,原來,每個告白的背後都有陰闇的一面哦!(有這麼可怕嗎?)但是,情節節奏出奇的慢,缺少感動,讓故事梗失色不少。這到底是誰的錯呢?

2011-05-01 16 01 43.jpg  圖:官網截圖

 

 

另一齣,大家很期待又看好的「仁醫完結篇(Jin - 仁2)」,小蝸牛倒對它非常冷淡,不知道是不是還生氣第一部沒有給個好交待。先不管男女主角的緋聞啦(當然這絕對是很好的賣點),但故事情節還是很緊湊的。(沒認真看完第一集的小蝸牛很心虛)

2011-05-01 16 14 41.jpg  圖:官網截圖

 

 

「BOSS 2」的演出,與「仁醫final2」兩齣角逐最吸睛的寶座,不少人看好「仁醫final」,雖然「BOSS2」祭出原班人馬,但還是有兩位重要角色脫隊了(鈴子在第一集就脫隊,去演「鋼之女」,木元在第二集也漸漸跟大家說再見了)。有趣的是,故事還是圍繞在繪里子(天海女王)的身上,卻好像有不少人要把她除掉,但為什麼呢?我覺得這位編劇很會賣關子。

boss.jpg  圖:官網截圖

 

 

 

還有一齣深得我心的,就是「Rebound減肥反彈(Rebound リバウンド)」,這次相武紗季演出易胖體質的女孩,好不容易擺脫胖子身材,卻因為遇上甜點王子速水直道,再度復胖,還胖得男主角都不認得她。雖然我不愛吃甜食,但女主角從胖子變瘦後,很多種種自卑退縮而誇張的行為,我懂(含淚)。事實上,我還沒瘦下來呢!但這個題材太好了。

2011-05-01 16 37 53.jpg  圖:官網截圖

 

 

再來就是香取慎吾擔任男主角的「一定要幸福(幸せになろうよ)」。故事點子就是婚姻介紹所來了一位美女徵婚,她看起來對幸福沒有任何期待,那男主角(婚姻介紹所的職員)義氣填膺,要女主角正視人生是有幸福的。還有一位不知道什麼原因加入婚友社的帥哥律師,他似乎有什麼特別目的,因為明明就結婚了嘛。我會看這齣戲的原因,當然是…為了藤木直人帥哥啊!天啊!在戲中出現場次不是很多,但都閃閃發光耶!

2011-05-01 16 46 03.jpg  圖:官網截圖

 

其實這一季,真的好戲太多了,以上只介紹小蝸牛比較偏愛的。對吼!還有動畫,天啊!要申請增加網速,要不然下載不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