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女王的新戲「GOLD」出來一陣子了,小蝸牛之所以沒有寫,除了因為假期而發懶外,還有…

俺一點也不喜歡這個故事啦!

gold.JPG 圖:官網截圖

腳本家野家伸司自然是票房保證,但小蝸牛對這個故事實在捉不到頭緒(很有野島伸司風格)。天海女王飾演的積極培養能獲得金牌的優秀下一代,在我看來,怎麼一個一個都心理有問題呢!果然是很迷戀金牌的早乙女悠里女王(劇中名)

悠里女王異於常人的嗜好(收集某系列的洋娃娃,還想要和洋娃娃做朋友,有這麼不相信人嗎?),很實務的觀念(蠢真的里佳被她的言論給打敗,悠里還能一人分飾多角),,實際上,她一直惋惜英年早逝的哥哥,後來她與金牌選手結婚生孩子,都是要圓來不及拿到金牌的哥哥的夢。所以,她外表看似氣勢凌人,說話不留情,還直接刺入他人的痛處,讓人不自覺到悠里的形象完全是這齣戲的主角,果然是天海女王。

不過…再怎麼說,總不能一個人當皇帝,連部下都沒有吧!長澤雅美飾演善良正直的秘書,經常白目到做一些踰越上級(悠里)的事,說真的,她的魯莾讓我不會覺得很可愛貼心,只是會讓我感到很虛偽,畢竟那些行為在日劇幻想世界是可以存在的,在現實生活中是…沒有的。

如果是要拜見天海女王的風采,這齣戲當然一定要追看。只是內容上,我給的分數是不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