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後,小螢從香港回來了,和當年的部長重逢,這位干物女會有什麼新的故事呢?

hotaru.JPG 圖:官網截圖

(小蝸牛喃喃自語:為什麼藤木直人還是這麼帥呢?)

兩人的相聚,不是眾人期待的大擁抱,或是熱吻(果然是成年人之戀),居然是翻舊帳。看到謹慎仔細的高野部長一一數落小螢的行為,看到小螢跟部長兩人相同方向、卻平行地來到同一個家,看到小螢換上運動衣,開心地在和式走廊滾來滾去,而部長一臉怒火的樣子,小蝸牛忍不住笑得想滾來滾去了。不過,真可惜,我家沒有和式走廊。

這裡出現不少新角色,但很sorry,光是高野部長和小螢就佔滿我的「螢之光」記憶體空間了,所以,很難把其他人物給記下來,瀨乃(向井理 飾。中文發音真難唸)這個角色似乎就像將會攪亂小螢和部長的一池春水的第三者,雖然本人覺得他沒有什麼強烈的影響啦,但小蝸牛實在比善嫉的部長還容不下一顆沙子……小螢,妳還是趕快跟部長結婚吧!

很欣賞小螢認定部長後,就傻傻地往自己的目標前進。不過這月光族的爛脾氣,實在要改改。其實,說三年有所改變,部長也是那種認定後不變的(小蝸牛:真是好男人啊!請老天爺給我一個高野部長類型的。     友:像藤木直人?!       小蝸牛:我說過了,是個性和品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