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到「與狗狗的十個約定」,果然,犯了我的淚腺。(幸好衛生紙在旁邊)



一個很簡單的故事,明莉在家中撿到一隻小狗(靠!運氣真好,居然是黃金獵犬),那隻狗索克斯Socks陪伴她走過童年、低潮,看她成長,直到閉上眼睛。

明莉的媽媽畫功一流,她是家中溫柔的支柱,當自知自己要離開人世,那時可巧撿到索克斯,她就告訴明莉與小狗的十個約定。



明莉長大後,對於某些約定有點淡忘,甚至忘了索克斯的寂寞和期望。

終於索克斯也到了要說再見的那一刻,明莉爸爸交給她媽媽畫下的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看著看著,明莉想起來自己疏忽了索克斯,但索克斯却從未疏忽她。



↑↑↑↑↑超級狠角色索克斯,小蝸牛被你的表情打敗了。(超萌)↑↑↑↑

小蝸牛也反省一下(邊哭邊反省),一想到我家養過的狗狗,又淚水止不住了。因為根本沒有守住和牠們的約定啊!

所以,愛牠不一定要養牠,但養牠就不要遺棄牠,因為牠們視我們為牠們的一切,即使我們把牠們當成生命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