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稍後再上傳)

說起來,小蝸牛不是第一次吃到松露巧克力。只是,事隔多時,才知道當年吃的那種巧克力叫松露巧克力。

在墨西哥,朋友請我吃傳說中的松露巧克力,金色的包裝,上頭寫著Truffles。在日本料理節目中聽過太多它的大名,所以自然很高興。一口吃下,啊咧?!我好像吃過耶!對於非常時期的小蝸牛,巧克力自然不用考慮,用力給它吃下去啦!

不久就想到,似乎在台灣時就有人送了幾顆這種巧克力給我吃。只是甜食白痴的我,一點也不知道那就是大名鼎鼎的松露巧克力。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這松露巧克力聞起來有腳臭味耶,整個包裝袋裡都是這個味道。希望我這種形容,不會影響到大家的食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