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恨你,我恨你…」她反覆大聲吶喊,完全看不到周遭的一切。「誰都不能阻止我,誰都不能。」她咬牙切齒地說。
只見兩個可愛的小孩坐在二層樓高的牆上,隨時會墜落,另一端是幾個極力想救孩子的人,聲嘶力竭地請求她把孩子放了。
更有一個人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只差沒跪下來,不斷地向她呼喊。
但她聽不進任何聲音,包括小孩子們甜甜地呼喚她,天真地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人臨死前都會回憶起生命中的每一刻吧!
這時她腦中浮現從小到大的一幕幕,讓她開心讓她悲傷的所有,就在今天結束吧!
輕輕一推,小孩從牆上落下,瞬間沒有的聲音。她苦笑著,轉身了斷自己的生命…
早該這樣子了吧!為什麼要等到現在呢?在意識消失之前,她還是後悔,沒有早點把一切結束~

附註:這個夢是午覺時夢到的,所以很凌亂,很多小細節實在是記不起來,只好把記得的,像拼布一樣,放在一起。寫著寫著,其實還挺像「梅迪亞」的情節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