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蝸牛經營多年的網站,從今年十月後,加入論壇格式,讓以文為主的我輕鬆不少,不過,這幾天我卻坐立難安。
論壇人多是好事,不過…咱家的論壇是屬於冷僻型的,向來都有曲高和寡的感覺,這幾天爆增不知名的遊客群。最驚人的數字竟快四百人同時上線瀏覽。
如果要我開心,我想我做不到,因為…小蝸牛的論壇真的不是時尚型的,第一跟偶像劇無關,第二「劉伯溫傳奇」是十幾年前的老戲,知道的人不多,這下子湧來這麼多人,是福是禍,很難說。
站裡同好人心惶惶,很擔心有人要來搞破壞,我是站裡的頭,而且這又是我一手打造的,更是怕到最高點,救命啊…請不要傷害我的心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