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最沒用了,本來初二可以回彰化,竟因為偶像有活動而改期。不過幸好我老弟不明究理,乾脆就這樣矇過去。
早上,要不是阿姨硬把我挖起床,我想會錯過集合時間。(表妹:姐,妳不是遲到了嗎? /// 我:囉嗦!)
回台中過年前就得知183Club會到中友百貨。哈…中友百貨算是我以前的常去的地方,想當年我還在那裡補習過一年呢!別問我補什麼,通常說出來會笑掉很多人的大牙,為求保住大家的牙,還是別說。
既然在台中,那家族一定會有動作,所以跟朋友打聽後,就向中部幹部報名。咦?我哪個地區的家族成員?這…我不知如何回答耶!我是台中人,但在台北工作,參加台北方面的活動比較多,這次台中的,是因為返鄉過年,要不然我也可以趕29、30兩場啊!但要是我這樣做,國內外的家人鐵定會臭罵我一頓。
反正,經過幾次EMAIL往返,終於塵埃落定。
正紅的中式上衣和黑、暗紅、黃色的格子裙,還加上深咖啡色長外衣與黑色靴子,根據我表妹們的審美觀,一致認為大表姐的品味相當奇怪,最令她們奇怪的是…我還敢穿這樣子出門^^|||。反正有紅色衣服,算有個交待吧!
問候了中部幹部香菇後,才知道北部家人們正在六福村相挺,等一下還會跟來中友。油然生出敬畏之心,套一句以前三民主義老師常讚嘆國父的話:「偉大了啊~!」(那個「啊」的尾音要拉長哦)
MACROSS借我一張預購票(噓!別告訴其他人哦!),讓我取得號碼券。然後就回家吃飯了。不過我可沒有乖乖在認真吃飯,而是一邊看渡瀨悠宇的動畫「夢幻天女」,一邊吃飯。(一點也不像要去追星的人)
後來還真的因為看太入迷了,差點忘了四點要集合。(嗚~香菇和中部家人們,是「夢幻天女」太好看了啦!)
集合後,MACROSS建議要借我紅外套,以便讓我在活動時把厚厚的長大衣換下來。嗯,她們真的設想周到,只是我想得不夠完善,穿裙子怎麼坐下來呢?唉~坐也不是、跪也辛苦、站又不行,怎麼難得今天想當一次淑女,就得活受罪…
我們並沒有等很久,在183CLUB出現前,從六福村趕來的家人們就到了。一來就當起維持秩序的「鎮暴警察」(PS.這名稱不是我取的,是聽別人說的)。183出現後,又發現紹偉沒來了。唉,希望簽唱會時他別缺席,因為我買了「王子」原聲帶,就是少了他的簽名。
183唱新年曲時,紛紛往四周丟送海報,可是…喂喂,我們第一排的人怎麼沒有呢?嗚…
最HIGH的莫過於香菇上台跳「迷魂計」,跳得真好,台下的人都很興奮,身為家人的我們更是HIGH到不行。後來阿明問到香菇學這段花多少時間,得到的答案蠻讓明道和行書汗顏的(比他們都還快),連唱歌也比他們學得快(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在謙虛)。不過,說真的,「甜蜜約定」不難唱,我幾乎是聽過兩遍就學起來,不過,這跟當明星沒什麼直接關係吧! :P
大家跟著183合唱主打歌「甜蜜約定」後,就依序上台握手。下台後,咦?表妹呢?MACROSS呢?我手上還有她的外套、預購券和數位相機呢!(SORRY,身為明道粉絲,鏡頭對著明道的機會,所以…我想…在那天的檔案裡,要看到183CLUB的其他成員機會比較少吧!^^|||)
今今的家人們最後上台,然後結束活動。哇咧!人呢?紅衣軍隊怎麼不見了?為了找尋紅衣軍隊的成員,我急急趕到後台,把尋找表妹的事放在一旁(反正台中她比我還熟,她比較會擔心我會不見吧!因為摩托車鑰匙在她手上)。
果然看到舞台後面,紅衣軍團當起了童子軍(哇…這幅好像童年時代的回憶畫面哦),來不及感動追憶以往,立刻拉著一個家人問道:「要我幫忙嗎?」就這樣,我也插一腳,當起童子軍。(咦?我以前好像是當糾察隊,不是童子軍吧!算了,不追究)
原來是為了維持秩序,讓183能順利脫身回到保母車,家人們才待在後台啊!
目送他們離開後,表妹也找到我。在阿姨的電話追蹤下,我們決定趕快回家吃晚餐,並和家人們道別。
晚風中,我悠閒緩慢地騎著摩托車,嗯!今夜不太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