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王子變青蛙」加入我的生活後,每次看到劇中的場景就忍不住艷羨:要是他們能來我工作的地方拍戲就好了(作作白日夢有益健康嘛)。可惜怎麼他們在拍戲時我都沒遇到呢?(生氣中)

當討論區提到明道和喬恩代言台北影視節,「哦!」這是我第一個很漠然的反應。不過另一個消息卻讓我精神大作,「要在世貿舉辦記者會?!」這…太好了。
這個好消息讓我意外得知,原來也有明道迷在世貿工作啊!真幸福,以後追星就不會一個人孤軍奮戰了。要不然,雖加入了兩個家族,但總覺得自己像外人似的。

11/4中午,我沒和同事去市政府吃午餐,而是留下來和紫妍(同是明道迷)認識、聊天、等明道出現。
「地點已確定,OVER,目標還沒出現,OVER。」只見我們兩個,在會場前探頭探腦,還到一樓詢問處等。時間一分一秒地過,我的休息時間到一點半左右就結束,拜託~不要遲到好不好。

在會場前等待過程還認識一位年輕媽媽,好羨慕她請假來追星(嗚~為什麼我偏偏沒這種勇氣)。一邊等,一邊就開始鼓吹那位新朋友加入我們家族的行列。事實上,紫妍和我提個建議,不妨調查一下在世貿工作的,有幾個明道粉絲,也許可以組成「明道家族—世貿分會」。這個點子不錯哦!或許可以試試。^^
哇…一點三十五分了,殘酷的現實點醒我…他們還是沒到。我忍著難過,把拍照的神聖使命交給紫妍,一個人沈痛地走回辦公室,拚命惋惜這得來不易的機會。

「喂,我看到明道了……」嗚…紫妍,人家沒看到啦!幸運的紫妍終於盼到明道出現,和另一位還順便進入會場拍照(本來以為不能進去呢,原來有相機就不用證件),在明道、喬恩臨走前還和他們揮走告別。聽她說得幸福,我就感到酸楚,唉~為什麼得來不易的機會就在我手中流逝了~除了幾張紫妍拍的照片外~只能以此聊慰不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