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這幾天很忙,但我一直很懶,不太想面對,因為面對也沒效。

好吧,我們來看手塜君去九州後,青學如何應戰。

 

 

000

封面還是有手塜君,看來他的精神永遠與青學同在啊。

(可是他還沒掛啊……)

算了。忘了前面那一句。

其實這封面封底就很明顯了,許斐君還真對這兩位十分偏愛。雖然龍馬是第一主角,卻看得出,

除了第一主角外,封底那兩個的互動也很微妙。

 

 

 

 

001

我家不二子不會騎牆,只是和青梅竹馬聊個天。陽光開朗型的大男孩佐伯,因為是許斐老師筆下的不二子青梅竹馬,於是在同人文裡常淪為塜不二之間的炮灰,手塜的情敵…

只是我很不解的是,為什麼有人把他和白石配一對呢……(悶)

 

 

002

沒有派頭,親和力十足又溫柔的小虎,十分照顧後輩,讓一年級當隊長他也不生氣,

這讓我想到動畫版補充的劇情,若是如此,小虎的心胸真大。

 

 

 

 

003

手塜走了(不是掛了,是去接受治療),其實看似風輕雲淡的不二子暗地裡擔起重任。

其地位看似僅次大石副部長,但大家都清楚,青學的NO2,手塜不在,他就是老大。

用同人文的說法,他就是「部長夫人」啦。

 

 

004

由於這一話是與六角中對戰,六角中裡的佐伯是不二的舊識,

故有不少同人迷分析,有鑑於不二子青梅竹馬的出現,

於是手塜部長立馬有危機意識(據說手塜君的間諜包括大石、乾和兒子龍馬),

治療好後就趕快回青學了。(笑)

 

 

 

005

關於網球拍的常識,是請乾代勞吧。

 

 

006

看來龍馬真的很關心桃城,是哪個傢伙給手塜和龍馬配一對……(火大)

 

 

 

007

不二子對於桃城的進步非常欣賞。

不二子對自家隊友的事都瞭如指掌,完全不遜色數據達人乾貞治和青學「媽媽」大石秀一郎,

這樣大家還看不出來不二子在青學網球社的地位嗎?

 

 

 

 

008

 

009

 

 

 

010

何謂36組呢?

就是咱家不二子和菊丸是同班同學,兩個人在三年六班,有不少同人是支持這對,又稱36組。

人氣還不小。話說,比起美型來說,大石君是不如我家不二子。只是我堅信,大石菊丸一定要在一起。因為他們非常明顯。(腐魂燃燒中)

 

 

 

 

011

我覺得在漫畫裡,樹希彥就是一個認真到不行的小孩,呆呆的,很讓人疼,做什麼事都全力以赴的,

在動畫裡,他就變成一個一直問「為什麼」的怪小孩。拜託,後來都有四天寶寺來負責搞笑了,不用拖樹下水吧。

 

 

 

012

其實我也覺得,佐伯對不二應該是有極度好感的,所以有同人瘋這對是在所難免。(因為我家不二子真的太美型了)

 

 

 

 

013 

如果要掙扎稱呼,其實很難說耶。(最好找日文原文漫畫來看)

像菊丸就叫咱家的不二為「不二」(直呼姓,和其他人一樣)或「不二子」(在動畫裡。還有連河村也會這樣叫),

後來我聽手塜不二之間的特典對話,我又有另一個發現,就是稱謂上的問題,所以…

不要去糾結這個啦……(其實我很CARE)

 

 

 

 

014

 

015

 

016

不會吝嗇讚美對手的不二。

 

 

017

018

能有這種完美控球技術,不二子真的很強,也是因為如此,他真的很不認真。

 

 

019

 

020

能夠被大家毫無懸念評為「天才」,不二子不是浪得虛名。

再看他為了全國大賽的努力,就知道,「天才」也是默默在努力的。

 

 

 

021

022

青學的人都有在比賽中進化的「壞習慣」(笑)。

 

023

 

 

024

 

 

025  

後頭就是我家不二子如何化不可能為可能。

再怎麼說,不能輸給青梅竹馬; 再怎麼說,不能這樣輸給晚輩(樹希彥)……(笑)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