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就是手塜君出場了。

其實上部分,大家可以隱隱約約發現到手塜君和不二子之間的關係確實比起其他隊員來得深厚。

雖然漫畫看到這裡時,我還沒有覺得手塜和不二子的曖昧,

現在複習,才知道原來早有伏筆。我真的反應太慢了。

廢話不多說,接下來看看手塜首度苦情之戰吧……

這真的是一部熱血漫畫(無奈)

 

21

22

華麗的迹部大爺,不是只有華麗,還有實力。

 

23

請雙部迷們別再亂想了。

他們初次交手在這一次,以前只聞名,也可能互相去觀摩對方的賽事,

談不上有曖味的情節啦。

君不見,在聲音特典,手塜還急於撇清與迹部的關係,就擔心不二子生氣……

 

 

 

24

 

25

 

26

 

27

小蝸牛說過了,我不懂網球,

反正迹部不是無聊的自戀,他是真的實力很強的傢伙。

更何況,從這幾集看來,手塜君也是悶騷型的

對自己的能力極度肯定,也粉自戀。

 

我承認,聽到手塜君與不二子的對話後,讓我開始覺得…

手塜不是冰山面癱部長,他是活火山(無誤)。

 

 

 

 

28

 

 

29

當大家還在分析戰事,不二子早就看出端倪。

甚至迹部指出手塜的傷勢不利戰事,

不二子在賽前早已瞭然於心,還直言…「你(手塜)會輸的」。

 

最後基於手塜的表現看來,他是鐵了心,明知道不二子說得極是,但還是決意如此。

所以把越前列為後補。

 

 

30

知道手塜傷勢內情的人,應首推大石。

 

 

31  

這集大石哥哥跟咱們講手塜兩年前的故事,

不二子卻不發一語。

參照之前不二子與手塜的對話,

不二子對於手塜傷勢了解,不但不下於大石,還很清楚狀況,

看來有不少事,手塜不能隱瞞不二子,卻瞞了大石哦。

 

【17集未完待續。下一集看手塜國一時的故事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