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來到,讓我們高唱「哈雷路亞」吧……

明明就是在悼念耶穌為有罪的人們犧牲,被釘在十字架上,還唱什麼「哈雷路亞」嘛…

反正重點是…放假哦。哇哈哈…有時間可以寫網誌了。

 

終於進入第11集。其實,裡頭玄機不少哦。

 

00

可憐的桃城,不久前才表態認為龍馬會贏,下一秒就被手塜叫去對打了。

怎麼沒人發現有陰謀,有人在庇護某人呢?

 

 

 

01

就說不二你根本不專心吧。還有心想看手塜和桃城比賽,你大少爺也在比賽中耶。

 

 

 

 

02

03

04

雖然手塜高度肯定桃城的能力,但硬是給人家在短時間K.O.,不是不給桃城面子,是某人在比賽啊。

身為青學網球的「媽媽」大石,他的觀察角度向來中肯,他也發現手塜的心病和陰影。

 

 

05

 

06

一下雨,手塜部長就急著要一年級的收東西,沒道理沒看到不二和龍馬還在打球啊。

其他的正選和隊員在圍觀,悶聲不吭,還情有可原;你手塜部長什麼話都沒講,莫非是「懼內」?或「護短」?

誰敢說沒有內情的?

 

 

07

08

說起來,咱們龍崎教練是什麼熊、冰山和怪物都能制服的女超人,瞧這兩位怕成那樣。動畫版畫得更出色呢!

 

09

就是不拿出完整實力來對付人,真懷疑不二的「竭力」到底是怎麼樣?

 

 

10

那個…大家都走了。你們兩個幹嘛還在學校淋雨……(無言)

手塜和越前比賽,僅此龍崎教練、大石和越前本人知道,不二光是在第六集越前無意說出的話就能了解。

而手塜部長的反應更是微妙。這兩個的關係一看就知道…和其他人真的很不一樣。

 

 

 

11

這種喜悅只能和弟弟分享。(非常弟控的不二)

 

12

13

明明看到不二在手塜部長右手後方。

 

14

等銀華開始一一介紹青學正選時,這兩隻(手塜不二)怎麼又拉開距離?!

昨天的事(不二質問手塜私下和越前比賽)還沒喬好嗎?

 

 

 

15

銀華中真是有諧星潛質,一下子就棄權。

這會兒又見到手塜和不二君站在一起,會不會是菊丸和大石拒絕當兩位冷戰時的擋箭牌呢?

 

 

16

龍崎教練很擔心的就是青學沒有出色的第二雙打。第一雙打就是黃金組合大石菊丸了。其他的就不行。都是單打好手。

只是我不明白,怎麼老讓不二和河村配合呢?兩個人的球路很難配合啊。(雖然我不懂網球)

 

 

17

18  

桃城的學習能力很強,從手塜這兒一定學了不少。

 

總之,這一集,不二河村組輸得莫名其妙,看來雙打真的不能只靠選手自己很強,配合度才是重點。

再者,手塜和不二的關係時好時壞,也會影響正選的情況……(掩口偷笑)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