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正值學期末,而小蝸牛正巧有些事要忙,學校、學業、工作讓心情很煩,不過,因為多花時間看百度塜不二吧裡的TF文,所以心情時好時壞。

其實有很多東西在進行,但實在是…太懶了,常會延宕。SORRY啦!

 

話說第七集青學雙璧的交集真少,和聖魯道夫對上(真是對不起裕太,我怎麼聽都覺得貴校名像小狗的名字),兩人也不是保持距離,倒不如說,不二和手塜似乎各有心思。

因為兩組雙打同時進行,其實蠻有趣的。

0701

這麼美好的「全家福」,難怪不二老是被當成「受」方。

 

 

 0702

兩位在話舊時,可以再多透露過往資料嗎?而且,又在講悄悄話了吧(羞)

我想問:2比3,其中一勝是手塜,另一勝是?還有,不二,你那次是否上場?

 

 0703

明明就是正選,怎麼不二就不見了……

 

 0704

要是對照上圖,不二應該在乾的附近,但是,怎麼下圖就不見了…(小蝸牛很在意這點)

別說大家不能懂,我現在也不懂,立志打倒哥哥的裕太,何苦練要對付手塜呢?!

於是,也有人認為,其實不二也是左撇子吧……

   

 0705

 

 0707

越前不明白桃城和海堂從前彼此競爭的心結,站在一旁的不二告訴他緣由,那…手塜,你插什麼花,人家上演回憶戲,又沒問你…

 

 

 0708

其實在青學裡,不二被稱為天才,應該不單單他的華麗控球技巧,還有他的分析能力,是不遜於有數據強項的乾吧。

 0710

瞧!明明平日表現得事不關己,偏偏又能在第一時間察覺隊友所想到的攻略…天才不虧是天才…

 

 0711

不但能發現隊友的情形,還能預測賽事呢…

 

本集出現了附錄,稍稍解說青學正選們的日常。 

 

0712

七早八早就去訓練,難怪身材這麼好…(畫對重點)

 

0713 

不二和菊丸是同班,這兩個在某方面真是很合拍呢……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