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蝸牛迷上手塜不二組合後,就別說什麼正經看待這段「純真」的男人之間友情…開什麼玩笑…分明就是許斐剛大人蓄意吧,加上動畫又「推波助瀾」,所以《網球王子》被當成BL漫畫,也不算在意料之外的事吧。

這陣子讓手塜不二迷為之狂熱的,不是手塜過生日(十月七日。這…我從沒記過柯南的生日說。),也不是手塜不二的定情日(十月二十九日。話說,這跟我有什麼關係),而是傳出新網球王子OVA4的圖,裡頭基情滿滿,等不到字幕組,大家都盼到快把電腦看穿了。(笑)

003  

↑就是這張↑(大家只差沒高唱「哈雷路亞」)

 

小蝸牛當然是其中一枚啊,雖然不是腐女,但我是強烈支持手塜不二這一對的(天音:還說不腐)。

小蝸牛在某處找到片源後,在完全沒有字幕的情形下,居然看懂部分劇情和對白。

看來多看同系列動畫果然是有好處的,像柯南劇場版也是,在字幕是韓文的情形下,我也懂了約百分三十的對話。

以下回到正題,小蝸牛來分享心得了。

 

 

 

到現在我才發現…你們兩個可能是一對?!

 000  

沒錯,我就是在懷疑你們兩個-德川和入江。一對照之下,德川和手塜相似度性高(包括冰山程度),入江和不二柔美性也高(雖然入江的聲優是男的)。

001  

咱家這對CP,明明就離大家遠遠的,卻不近一點,要搶什麼鏡頭嘛。

而且這首片頭曲我都看了好幾次,現在才發現。

 

 

基情滿滿,同人女為之瘋狂

002

大家各自穿著自家校服接受訓練,

只是…小蝸牛看到不少熟面孔(裡面的角色)面目猙獰或狼狽不堪的疲倦,

包括手塜部長,怎麼不見咱家不二君呢?

還有,部長,您面向的是咱家不二君吧…

  

 

 004

話說洗澡戲是早期衝收視,才會讓女星洗澡的。這回讓小帥哥們洗澡,頗為養眼。

沒想到迹部和觀月一搭一唱,意外合拍。

  

 

 005

看著最新一話的《新網路王子》,私心以為丸井大概被許斐大人配給了木手(芥川同學,請節哀);

沒料到,OVA4給我一記重擊。什麼?亞久津?!那河村怎麼辦?!

 

 006

這位「外籍」同學,您的英文我有點聽不懂,我也不記得您的大名,但您的棋藝真不錯。

 

 007

看過不少動漫和連續劇,才知道日本人在公共澡堂泡澡後,會喝冷飲。也就是說…

這幾個孩子還真老派。

 

 

 008

石田銀沒有頭髮不算是笑點,笑點是他硬要梳,

而且還是站在有一頭漂亮頭髮又非常有偽娘潛力的鳳長太郎旁邊……

 

 009

千歲…我家手塜已經有心上人了。請死心吧!不管你是對我家手塜有企圖,或是要招妹夫,都別想了。

 

 010

再來一椿証據好了。

夾菜在一起,不算稀奇。只是,部長你在挾菜,還是看人啊?

 

 

 011

到目前為止,大家還各自「據地為王」,所以青學一桌子。在網路上還看過連他們三個吃的東西都分析出來。

老實說,我看不出來他們吃了什麼。但大貓菊丸因為自家褓姆離開,吃不下飯。

另一方面,鳳也是。他家小亮離開,簡直比王寶釧苦守寒窯還苦啊…

 

 

 013

小蝸牛嚴重質疑觀月對大石稱「雞蛋君」的構思,來自同人女的作品。

還有,部長請不用以咳嗽來掩飾笑意。不二,你會不會過度冷靜了?!

 

 

 

 014

本來要打起來是這四個…

 

 

 015

喂!忍足、千石。才買個東西,不用手來腳去的,好嗎?

千石,別踏入不歸途。

 

 016

大家都在一旁看熱鬧,都沒有阻止。

只是白石,人家手塜都還沒去德國,你就等在後面了?!

 

 

 017

開戰時才發現…多了來亂的…

亞久津PK木手。為了玉子燒壽司?

千歲PK丸井。 就無聊嘛。

但要是我沒記錯,木手、丸井,你們該不會是在這時就決定搭檔雙打?!(驚)

 

 

 

你們是來打醬油的嗎?

 018

在這一話,手塜和不二出場很少。害小蝸牛截圖截得辛苦。

 

 

 019

千歲初次打桌球的實力,太可怕了。把觀月、忍足嚇得……(笑)

丸井的表情好可愛哦!

 

 020

這兩個本來就是來亂的。完全不懂代誌是怎麼花生的…

 

 021

這兩位當事人,請不要用那麼萌的表情好嗎?很犯規哦!

 

 

 022

兩人本來怒目相向(只為玉子燒?),後來旁人狂誇這兩人是刀子嘴豆腐心後,都害羞臉紅。

亞久津還帶給木手一個玉子燒,兩人就冰釋前嫌。

 

 

 023

自戀臭屁的觀月,桌球厲害到不行。正當菊丸要完敗之際,這位綠色的訪客,讓菊丸…不用輸了。

因為觀月昏倒了。

 

 

 024

沒想到看來老實的長太郎,也會欺敵。

「咦!樺地?!」吸引住迹部注意力,也讓他了解,其實迹部嘴硬罷了,他很在乎敗部的同伴們。

 

 

 025

傳說中超有名的看星星。原來,當時…手塜是在U17的。只是…他準備出國…

不二應該是知情的吧,所以很悶……?

 

 

 026

還有一個也很悶。那就是我們幸村「女王」。

真田君就這樣打道回府了,叫他如此不思念……

 

 

 028

怎麼看還是我家這對最好看了……

  

總結:

雖然這集簡直是大混戰,大家都可以講話,戲份不只在幾個人上面,連我家手塜不二的戲份都要落在跑龍套的。(明明主角越前就不在說)不過同人女們無不讚嘆,製作組是越來越了解她們的心情了…

說真的,連我都覺得曖昧十足了。這…真的是BL漫畫嗎?(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