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的新番動畫奇多,好看的美英劇也一部接一部,每個星期出的頻率很穩定,但其實小蝸牛比較掛念某些漫畫的進程,讓我想起高中、大一時每月必買的漫畫月刊。期待下一話的進度,真是折磨啊!

比方說:

 

 

華麗的挑戰SKIP BEAT!

拖到193話,敦賀蓮都快失控了,不破尚都很清楚恭子對蓮的想法,你們兩個(敦賀、恭子)還給我堅持什麼啦?!

 

 

 

新網球王子

到了89話,但我真不明白,打個網球還耍起心機來了。木手和丸井到底玩什麼把戲?我都快要懷疑你們是不是被官配了?!

 

 

 

黑執事

忍到74話,小蝸牛很想說:去你的HOGWARTS風格。

capture-20121027-171713圖:網路截圖。小蝸牛加上個人評語。 

 

作者是沒梗了吧…雖然我超愛英國學院風,但是,拖戲太久我也會瘋的。

還是這一幕比較合我心意。

capture-20121027-171354  圖:網路截圖。小蝸牛加上個人評語。

話說,這陣子小蝸牛總覺得自己有同人女的潛在基因。

應該是被中村春菊老師的「世界一初戀」害的。

 

 

 

世界一初戀

粉久沒新話了。卡在小野寺律的第14回。我……(默)…讓小野寺告白吧!不告白就幾乎每一話都滾床單,要告白了不就玩更大。

 

 

 

學生會長是女僕

華麗麗進了76話,拓海的真實身世在上一回就講完了,美咲也很努力要以淑女身份踏上尋找拓海的路上,但我覺得五十嵐會長危險了,咱們能把玩世不的拓海迷得團團轉的美咲,可不是簡直的普通女子哦!(笑)

 

 

 

夏目友人帳

至了66話,還是很治療系。甚至有藤原夫婦篇,讓人覺得咱們貴志終於遇到愛他的家人了。只是名取先生,請不要太靠近我家貴志好嗎?我不希望好好的治療系,變成BL。

 

 

 

滑頭鬼之孫

已經進入大決戰「葵螺旋城最終決戰」,一樣超愛灑狗血。對這部我比較有耐心,可能是近來小陸生的戲分都吃了不少,所以也麻痺了。

 

 

 

元氣少女緣結神

雖然到了87話,我是看了動畫才知道這部漫畫的,所以,進度才到20話。(網速太慢)故事很美好,只是…為什麼男主角巴衛會那麼美呢?他是公狐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