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小蝸牛週末有點時間,就加一集劇情吧。

反正一開始,這兩個的曖昧真的還看不太出來呢。作者還在舖排角色們的性格。

02-00

雖說大石被網球社學弟們稱大石媽媽(尤其是當手塜到九州治療後),但不二似乎也扮演著媽媽的角色,只不過是…隱藏版的。

02-01

我必須懷疑許斐大人對不二有相當的偏愛。

 02-02

 手塜社長也是觀察入微的人,而且不太在眾人(或旁人)面前隨便評論。(除了不二外)

02-03

如果說想打敗的傢伙是手塜,那進度還真快。看來許斐老師也很喜歡手塜。

02-04

從芝小姐的「証詞」看來,手塜和不二的確是青學裡屬一屬二的人物。

02-05

雖說不二不是沒有人氣,但許斐大人還是先讓大家領教手塜的人氣了。

完全是少女、熟女殺手。

 02-06

比起冰山部長(管他叫社長或部長),後輩們對不二前輩比較敢親近講話。 

02-07

看不出來手塜部長是受傷的吧!

 02-08

注意任何小細節。 雖說天才不用數據,但他的腦袋早有一大堆數據。

02-09

在許斐老師的筆下,主角們都粉傲嬌

02-10

瞧!這種乾貞治會說的話,從不二口中說來,更讓人覺得:不虧是天才。 

02-11

難怪一大堆同人女都說不二的笑很風清雲淡,果然是不與世人相同的天才。

02-12

這就是我質疑第一集的原因。怎麼這會兒河村就出現了呢?!

結論:我發現不二最常和菊丸站在一起,再來就是河村了(因為他們是雙打)。

但後來漸漸發現…不二最常和手塜出雙入對,卻沒有人覺得奇怪…

可是,他們不是雙打組合啊…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