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話說中秋節的活動大概只有

1. 賞月(看看月亮)

2. 吃月餅(本人多年不敢吃月餅,第一太甜,第二怕胖,第三胃腸不好消化月餅)

3. 吃柚子(偏偏到了國外,一柚難求)

 

而在台灣造成中秋節烤肉風潮的,要歸功某廣告。

 

 

 

其實也無可厚非,因為中秋節人團圓,所以大家圍在一起烤點食物,雖然烤的東西對身體不好,但卻有促進彼此感情的作用。

我當年可以很喜歡這個廣告呢!曾很想把那廣告裡的食物掃空。(小時候的妄想罷了。)

 

看完這個廣告,我就想起童年看過的東西,幸好…YOUTUBE真是好物,馬上就提供不少懷舊廣告。

 

 

 

我承認那個當布袋戲玩的貢貢果,我曾想買,但卻沒有買。本人對甜食向來就不愛的。

 

 

 

這個書套還真是我小時候的經典回憶。

 

 



我很小的時候看過的。就一直很想要買來吃。畢竟,「口中的香水」這種廣告詞很煽動力。

 

還有這則讓郭富城成為當年的「當紅炸子雞」。

 

其他的太多了,再寫囉!

原文發在我一個教學用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