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畫的影響力是很大的。很高興的是…小蝸牛已經茹素多年,要不然,非被烘焙王、將太的壽司、中華一番、美食偵探王、料理仙姬………等等漫畫搞得跟元太一樣壯了。(也就是說,我還不至於胖得很恐怖,但非常不上相,所以不愛拍照)

 

這回名偵探柯南OVA11「來自敦倫的秘密指令」,因為阿笠博士瞞著灰原買了有礙自己健康的花生黃油(就是花生醬啦)和藍莓果醬,幾度輾轉下,還是被灰原給發現了。為了要處罰「不乖」的阿笠博士,灰原把那些花生醬、藍莓醬分享給少年偵探團。因為從頭到尾一直在提花生醬和藍莓醬,結果…

沒錯!大家猜對了,因為小蝸牛真的去買藍莓醬了。還買到一罐有點貴的(後來才知道另一家超市賣的比較便宜)。

20110607225.jpg  圖:我拍的。

 

 

 

20110607224.jpg  圖:我拍的。

材料都準備好了哦!其實我已經好幾年不吃吐司了,這回可是為了動畫特別去買吐司來吃呢!

 

至於花生醬,因為之前做麻醬麵時就買了一大罐,所以,完全不用買。(那罐花生醬還有花生粒的哦)

20110607226.jpg  圖:我拍的。

 

結果配合戲情,說要一片塗上厚厚的花生醬和一片塗上厚厚的藍莓醬,然後兩片合在一起。

20110607227.jpg圖:我拍的。看到花生粒了嗎?

 

結果呢!不如我預期中的甜,可能是花生醬的味道太強了,完全壓過藍莓醬,因為,我嚐了一口藍莓醬。我的媽呀!好甜哦!沒想到兩片合在一起後,並不是那麼甜。只是…

大概小蝸牛胃腸已經甚少吃這些甜食和花生醬,吃了一份花生藍莓醬三明治後,小蝸牛的胃腸很不蘇胡說。  

如果美國人都這樣吃,那我還真服了他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