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對漫畫非常熱愛的小蝸牛,自從看過小叮噹(什麼「哆啦A夢」嘛,中文我只會叫「小叮噹」,除非用日文講),動畫也成了興趣焦點之一,而這個興趣,也因為網路更加狂熱。

「名偵探柯南」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迷上的,很努力追戲的結果是…日文單字、短句增多了,講話口吻也像動畫裡的聲優,只是…有個不大不小的問題:看到某些中文句子會自動唸成日語耶至於故事內容,可以吐嘈的地方太多了,僅以一個柯南迷粉絲的心情告訴大家:「名偵探柯南」真的很好看。

如果嫌柯南比台灣鄉土劇還拖戲(其實動畫才600多集,電影版才15部,還好啦),那不妨看看小品來笑一笑。

「與殿下一起(殿といっしょっ)」是部kuso又惡搞日本戰國歷史名將的小品,連完全不知道日本歷史的小蝸牛,看了第一季的第一集的開頭就狂笑不已(沒錯,現在已經出到第二季了)。很歡笑的一齣短篇動畫,看完後應該會想要讀日本史。

tona.jpg 圖:網路

本來以為好不容易擺脫頹廢邪惡美學的謝爾和塞巴斯醬配(「黑執事」),向來不認同BL腐文的小蝸牛,近來有漸敗的趨勢,為什麼呢?就是這一齣啦…

 

 

「青の祓魔師」

0000041986.jpg  圖:網路

哇咧!有這麼合嗎?!他們還是雙胞胎耶!一個凡人,一個惡魔,但是相處和對話,比「7Ghost(神幻拍檔)」更讓小蝸牛忍不住YY。不要啦!人家不想當腐女啊!至於怎麼個歪法,大家自己去看好了。

本來也想介紹「戰國鬼才傳」,但是因為檔案太大,至於沒能下載完整,而且對於那位玩物喪志有名的古田左介,我無法理解他對夢幻逸品的逛熱,我只知道…命只有一條,如果要拿命來換東西,那…可以換一個不會壞掉的嗎?(一整個劃錯重點)

日本動漫最可怕的地方,就是可以洗腦於無形,我可以看「柯南」千遍也不厭倦(明明就知道bug超多的,還是很喜歡),就連對蘿莉正太沒興趣的小蝸牛,意外地開始認同某些動畫故事的發展。

lotte0.jpg圖:網路  

「ロッテのおもちゃ!(蘿黛的後宮玩具)」就是讓我動搖的兇手。異世界的場景,人間的生態,不同種族的宿命,討厭,光是這樣就夠萌了,偏偏故事男女主角的關係複雜得讓我失去較理性的判斷力……鳴…不要改變人家的道德觀嘛…

以上就是小蝸牛強力推薦的動畫。請大家一起跟我「潦」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