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清倉(拍了一大堆照片,都還沒有貼到網誌),也為了服務大家(小蝸牛居然那麼久還未更新網誌),所以,這篇一次有圖有文,無工商服務之嫌。(這次介紹的都在哥斯大黎加嘛)

20100213.jpg 圖:我拍的

這個EL LEGADO巧克力,因為包的是杏仁,所以小蝸牛很喜歡吃。不過,只有在特定時間才吃。

20100227.jpg 圖:我拍的

這個像小球的東西,正是糖果。我情商學生借我拍(因為她正在吃這顆像小球大的糖)。不得不佩服這裡的人,怎麼那麼會吃甜的?!

20100301.jpg 圖:我拍的

盤子裡的怪東西是用成熟的大芭蕉炸出來的,旁邊的是包著乳酪的點心,這是學校裡比較常出現的平民食物。所以,無怪我那麼難瘦下來。

20100303.jpg 圖:我拍的

盤子裡的東西,跟上一張圖都一樣,只是旁邊的配角變成churro,台灣出版的西班牙語書籍翻譯成「油條」,是裹著焦糖的炸麵食點心。熱量蠻高的,又很甜,非到必要,小蝸牛是絕不敢吃的。(因為我好討厭甜食哦)

20100318(001).jpg 圖:我拍的

以上這包是可以媲美乖乖的零食,切達起司味很重(但是人工的),如果以健康取向,本人不建議大家吃。如果是消磨時間,倒可以吃。

20100325(007).jpg 圖:我拍的

第一次把向來不愛外食的老爸拖進2x1pizza。(媽媽也幫忙拖)可是老爸是一邊吃一邊批評麵皮不好吃。所以,老爸,我絕對是你生的,雖然我都在blog批評,在吃的時候默默地吃。

20100416(001).jpg 圖:我拍的

Burger King的薯條不是說很好吃,份量和麥當勞的都一樣少,前幾年還會偶爾吃(我喜歡馬鈴薯)。現在都不碰了。至於他們推出包著莫札雷起司薯餅(就是右圖小小圓圓的)。份量少不說,吃起來…好噁哦!(鹹鹹甜甜軟軟的)害我好一陣子不敢碰馬鈴薯。

 

其他的以後再寫。(我好像對於這些食物的負面評語比較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